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辟谣:华普管理体制调整不是承包合同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8: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汪云青)前不久吉利控股集团对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体制进行一定调整,并决定由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兼任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一时间外界纷纷猜测此举意味着吉利收回了华普的经营权,甚至有说法是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与华普董事长徐刚这对老搭档之间出现了分歧。

  对此,吉利新闻发言人受权作出说明,指出此举意味着吉利与华普将更好地实现资源整合和共享,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和考核机制,同时也为吉利和华普下一步拓展市场,共同谋划新的发展前景奠定坚实基础。这位发言人说,吉利集团对上海华普的经营管理考核是一贯政策,并没有改变,更不存在着什么改变“承包合同”的问题。

  该发言人表示,对上海华普经营管理体制进行必要的调整,是出于吉利控股集团整体发展和战略规划的需要。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兼任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之后,仍继续分管包含上海华普汽车在内的吉利汽车在上海的汽车产业的经营管理及其相关工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