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同安接替马思博担任南京菲亚特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21: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2日南京菲亚特官方正式宣布,经董事会双方股东一致决定,韩同安(MR.Andrew J. Humberstone)接替马思博,担任该公司新任CEO。

  对此,南京菲亚特公司公关部提到,为了抢抓中国市场和南京菲亚特新的发展机遇,南京菲亚特董事会早已拟订了2010年产销30万台的具体发展策略,近期意大利菲亚特集团董事长蒙泽特莫罗和CEO马尔乔内先生也在中国先后公开宣布了这个雄心勃勃的的计划,原南京菲亚特CEO马思博按原定计划完成了其第一阶段工作;在现阶段适时引入新鲜血液,打造一个高效、年青的团队去迎接挑战和实现这个宏伟的目标,是作为整个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董事会对前任CEO马思博的任期内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马思博先生带领南京菲亚特公司成功进行了机构重组、流程优化,提升了团队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推进新品产出,还进一步促进了股东双方的和谐合作,为南京菲亚特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思博先生也将于近期返回意大利菲亚特汽车总部接受新的任命。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新任CEO 韩同安先生是一位在汽车领域有近20年工作经验的领导者,同时在多个国家、地区成功经营过多种汽车品牌,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汽车营销的经验。韩同安先生担任南京菲亚特CEO后,将肩负着将南京菲亚特塑造成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通过加强团队建设、延伸公司产品线,逐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消费者对南京菲亚特的忠诚度。

  股东双方已表示将给予韩同安先生工作全力的支持,菲亚特集团还决定到2010前至少每年推出一个新产品进行市场竞争,确保南京菲亚特届时按期实现30万台的战略目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