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获2006南京车展最佳现场形象展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5:26  新浪汽车

  2006年南京国际车展吸引了40多位汽车厂商参加,为了宣传企业和产品,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品鉴,一展企业风采,各厂家在展台布置上可谓下足了功夫,车展组委会也根据专家及观众的意见,专门设置和评选“最佳现场形象展台奖”,10月6日南京菲亚特凭其“激情与时尚”的展台,荣获了这一的最高奖项。

  此次车展南京菲亚特参展面积为300平方米,展示位为2楼入口处,是本次车展的最显要位置,为全面展示南京菲亚特实力,并重点推出新品派朗,南京菲亚特在展台布置及创意上独具匠心,为家乡的观众带来了富有浓郁意大利风格的展台。在大气而富有激情的展台上,最新的技术、卓越的产品,活力的音乐、激情的色彩、靓丽的车模,流溢的时尚,真诚的介绍,再加上一款款造型优美的展车,使展台达到了动与静的完美表现;同时更把南京菲亚特最先进的技术和百年菲亚特汽车文化在车展的有限空间内无限地表达出来。南京菲亚特展台诠释的“激情与时尚”交融的设计理念,表达出简洁、速度、风格、惊喜、亲和五大元素构成的菲亚特品牌个性,获得了专家、媒体及观众的认可,也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本次车展的最佳现场形象展台奖。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