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派朗闪耀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0:09  新浪汽车

  9月15日,第九届成都车展在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自1998年至今,成都车展经过8年的发展与壮大,已在众多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西部地区规模大、档次高、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盛会。今年的成都车展也是继广州车展之后,北京国际车展前的一次车坛盛事,参展的各大品牌也都尽遣当家花旦,争妍竞秀。 继不久前在北京隆重上市之后,南京菲亚特携派朗以“驶入人生加速道”为主题,今日又闪耀亮相成都国际车展,成为本届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此次车展南京菲亚特在展台创意上独具匠心,为成都的观众带来了富有浓郁意大利风格的新展台。在大气而富有激情的展台中,车辆的动与静,以及简约而不失激情的时尚气质呼之欲出;同时,更把南京菲亚特最先进的技术在车展的有限空间内无限地发挥出来。南京菲亚特展台诠释了“激情与时尚”依存与交融的设计理念,表达了由简洁、速度、风格、惊喜、亲和五大元素构成的菲亚特品牌个性。

  派朗作为南京菲亚特一款全新车型,是南京菲亚特迈入新发展的重要一步。南京菲亚特CEO马思博对派朗寄予了厚望,“派朗是南京菲亚特精心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凝聚了菲亚特中意双方近两年的努力结晶。派朗将让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感受到南京菲亚特的品牌新力量、新价值。”

  同时,派朗也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成熟车型,为均衡实力优秀车型进行了重新定义,其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的欧洲底盘等优势,足以验证这款车的均衡优势所在,也成为中国家庭购车的理想之选。

  与派朗同时亮相车展的还有南京菲亚特旗下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的“金三角”组合,三款车型仍然是南京菲亚特出击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这三款车型也因出自乔治亚罗的经典设计而魅力不减,成为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