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人的专利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6:00  新浪汽车

07款赛拉图驾驶舱

  宽大空间 怡人内饰

  后部空间的压缩自然让内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由于整车轴距达到了2610mm,车宽1735mm。而更具运动型的定义让驾驶舱的座椅设定的较低,车顶浑圆且较高,让前后排的乘坐都变得极为畅快和舒适。米黄色浅色内饰是个人认为较为满意的设计。定位在年轻群体的车型还是应该保持年轻人既有的青春与活力,而不应该老气横秋、死板教条。从银黑搭配的中控面板上看,可以很好的体现这一点。

07款赛拉图中控台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