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市场06再起波澜 新款帕杰罗欲领军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7:47  新浪汽车

  8月12日,无疑是长丰猎豹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意义的一页。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众多媒体记者及众多嘉宾汇聚长沙,参加由湖南长丰汽车主持召开的帕杰罗06新款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个广受关注的国产SUV顶级产品的新生。

  发布会在长丰汽车销售公司总部——华菱大厦一楼隆重举行,长丰汽车的重要领导全部到场,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可见一斑。更有多达200人的庞大媒体队伍助阵,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台上的明星——俊朗豪放的06新款帕杰罗和靓丽动人的车模相印成彰,无疑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在陈正初总经理的一番精彩致词后,长丰研发中心代表对新车进行了详细的性能介绍,随之,长丰和三菱公司领导合力揭开幕布,06新款帕杰罗在众人一片赞叹声中隆重登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仪式的另一焦点在于06新款帕杰罗的产品改进,长丰汽车提出更安全、更时尚、更环保三大口号。帕杰罗不仅延续了三菱越野一贯的优良特性,还将更贴近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将原来的手制一体改为手动和自动挡两款,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外观和细节处理上也更为精致和人性化,更在内饰及舒适性上狠下功夫,从而使外在和内涵都有了良好的诠释。其鲜明的个性和优异的性价比,相信对于追求个性、热爱运动、懂得生活的城市一族,06新款帕杰罗将会成为一个极具诱惑的选择。在随后的记者提问时间,广大媒体踊跃发问,由此可见,外界对此款新车的热衷程度。

  仪式后开始的媒体试驾活动,在长沙森林公园进行,此举更是令到场嘉宾及记者亲身感受到了06款帕杰罗的优异性能。

  据悉,长丰汽车此举推出06新款帕杰罗,不仅是产品的一次升级,更是在市场战略上的一次升级。一方面继续巩固自身在越野高端市场的领导者地位,完善企业产品链;另一方面,随着SUV城市化趋势加强,要想成为日益激烈的城市SUV市场的领军者,而06新款帕杰罗正是长丰汽车领军高端市场的关键砝码,正如长丰汽车总经理所言:“要取胜,就必须先学会改变”。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