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接触“四轮巨兽” 奥迪Q7到店实拍(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8:03  网上车市

    可电动调节高度和角度的转向柱配合8方向调节的座椅,让每位驾驶员都能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姿态。可折叠的桌板、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以及BOSS音响系统让乘坐者感到非常舒适。
    

“四轮巨兽”-奥迪Q7 到店实拍解析(图)

多达28种选择的车内空间方案

    驾驶一部心仪的SUV总不能避免让它带你远行吧?过多的行李也许是个难题,没关系,在Q7的内部空间分配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多达28种变化的座椅调整方式和最大2035升的行李空间。所以就算带上全家去旅行,也不用担心装不下行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