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调价首次破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0: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上周开始,上海华普海域AA增加配置,调整价格,首次进入5万元内。

  记者在上海华普成空4S店了解到,调整后,06款上海华普海域AA新车的价格为46999元。该款车是上海华普汽车中最便宜的一款车。相比原来的车型,这次增加了诸多配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一举动将在市场上引起大的价格震动。

  上海华普汽车首次在国内倡导“海派文化”,通过深刻的文化内涵传递汽车产品的优越性能,让消费者感知“上海海派”的时尚与前沿。其中,华普的外型既代表着年轻化,时尚化,也是商务人群追逐的对象。作为自主轿车的设计理念,华普轿车获得了国际数个大奖。而且,华普是第一个提出“轿跑车”概念的自主品牌。其旗下海讯AB型在同档次产品中受到了业界的强烈关注。专家称,华普的设计,证明了民族自主品牌的一种设计创新能力。

  目前,成空汽贸在对上海华普汽车的维修方面下足了工夫,现已在彭水、长寿、奉节、酉阳等区县建立了23个维修服务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