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迅AB1.5L售价低于6万 预抢占平民运动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08:42  每日经济新闻

  虽然运动的元素是相同的,但定位的市场空间却不尽相同。昨天,华普汽车在上海推出了最平民化的一款运动型轿车海迅AB1.5L,这是继今年3月推出运动型轿车海迅AB1.8L后,上海华普再次出击运动休闲车市场。而据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商务部副总经理王顺胜透露,此举“是希望能进一步丰富华普在运动型轿车上的产品线,以更具有性价比的竞争力,在竞争对手尚未进入这一领域时,就先入为主”。

  “我们将竞争对手锁定QQPOLO,”王顺胜说,“在市场上,具备运动特点的经济型家庭轿车很少,但是消费能力不是很高却有个性化需求的群体很大,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时机。”海迅AB1.5L的预售价低于6万元。

  另据悉,华普下半年将出口3000辆整车,其中包括新上市车型。业内人士认为,出口量的提升利于华普在国内的品牌形象,从而促进国内销售。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