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MG)首批配件出口 用以满足欧洲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22:54  新浪汽车
南汽名爵(MG)首批配件出口用以满足欧洲用户

图为南汽名爵(MG)配件出口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南汽名爵(MG)首批配件出口欧洲。这是南汽为国产名爵明年下线所做的重要准备。

    首批配件出口,是南汽名爵(MG)在消化、吸收和融合国际先进技术方面所迈出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其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标志。自收购英国MG ROVER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以来,南汽集团进行了广泛的国际合作,实施国际化战略与存量资源的匹配。

  南汽收购资产中拥有世界先进的研发、生产设备以及技术和国际品牌,包括4507台(套)生产设备,其中的焊装、总装生产线、研发设施、整车排放试验系统、发动机试验系统及加工中心等设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南汽逐步掌握了MG ROVER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质量验证标准,从3月份项目奠基到6月份首批配件出口,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就制造出纯正的MG ROVER配件。

  经检验,首批配件在冲压、焊装、油漆和成品等各个方面均达到或超过原MG ROVER的标准。实现配件出口欧洲,说明南汽名爵(MG)生产的配件质量已经得到欧洲汽车业界的认可。

  此次出口的配件将供应欧洲的广大MG ROVER用户,这弥补了MG ROVER破产之后留下的无人承担后续服务的漏洞,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其作为MG品牌正统传承者的负责任精神和使命意识。

  首批MG ROVER配件出口吹响了南汽名爵(MG)国际化的号角,随后,南汽名爵(MG)将有一系列的国际化动作,出口范围将覆盖配件、零部件、动力总成和整车等。南汽名爵(MG)利用MG等品牌,进入欧洲市场,有效规避了风险,降低了国际市场的准入门槛和开拓成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