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小组赛(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44  新京报

  E组


E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E组中北京现代(意大利)和吉利(捷克)都以性价比和市场细分的准确定位成功晋级。长丰(加纳)虽然首次参加世界杯,但凭借其SUV猎豹长安福特(美国)打了个平手。

  F组


F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乾坤汽车(中国)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杀出,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而东风本田(日本)凭借着思域的新车效应PK掉海马汽车(澳大利亚),但优势并不明显。

  G组


G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G组比赛没有太多惊喜,神龙(法国)和华晨宝马(瑞士)胜出。郑州日产(多哥)稳扎稳打,结果差强人意。

  H组


H组小组赛成绩

  赛况:H组的比赛惨烈之至,广州本田(西班牙)碰上了广汽丰田(乌克兰),两者成功晋级。小车之王铃木(沙特)一款奥拓羚羊成了老妇杀手。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