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参展新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17  新浪汽车

  哈弗·派加长礼宾车

  哈弗·派是在哈弗CUV基础上研制出的新产品,是国内第一款引领时尚和个性潮流的加长礼宾车,今年3月,此车曾赠送给古巴共和国主席菲德尔·卡斯特罗,被网友称为“元首车”。

  它的车身总长6.72米,整车线条流畅、美观大方、气势恢宏。其采用高强度非承载车身、梯形车架,三菱SOHC 16V 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2.4升;四轮盘式刹车,ABS+EBD操控系统,驾乘平稳安全,车速每小时可达160公里。它是我国自主品牌技术创新的结晶。

  哈弗·派车厢内饰豪华舒适,超大宽敞的车厢可容纳8—9人,电动升降隔屏,把驾驶室及后车厢完全独立开来,并配备欧式高级吧台,豪华全皮L型沙发,车载电子制冷冰箱、液晶电视、触摸屏式播放器、四通道六环绕高级音响等。会议、商务、娱乐、办公游刃有余。与外资品牌的加长车比,哈弗·派配置不相上下,但更具时尚和个性。与林肯凯迪拉克昂贵的价格相比更贴近用户,这种价位填补了目前市场的空白。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加长礼宾车——哈弗·派(HOVER·)的出现,引起了业界热烈关注,尤其是获得了礼仪、租赁、婚庆、外贸商务市场的好评。

  赛弗·F1

  被业界称为国产SUV “开山鼻祖”的赛弗,曾以其个性时尚、皮实、高性价比的特点而风行全国。赛弗·F1是赛弗的换代产品。这款车在原赛弗基础上经过了11项改进,实现了空间、舒适、动力、操控四个方面全面升级:采用全新设计开发的底盘,轮距加宽,过弯侧倾小,提高了行驶稳定性;驾驶室地板下降40mm,腿部及室内空间加大;采用齿轮齿条式转向机;四轮盘式刹车,使驾乘更安全;优化后桥主减速比,优化发动机电喷系统和增大了压缩比,大大降低了油耗,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满足大中城市的环保要求;外观大轮眉设计,配以235轮胎16寸铝合金轮毂,彰显气派。赛弗·F1的推出,大大拓展它的消费群体,这款车不仅能满足上山下乡的玩车一族,同时具备时尚、实用、乘客载物两相宜”。

  赛弗自上市以来,已历经了4年市场考验,产品成熟,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到现在已进行了5次大的改进。而赛弗独特的越野型专用底盘,保证了其稳定、安全、牢固、可靠,在复杂恶劣路面的通过能力,这种技术至今仍保持独特优势。车友评价说:“赛弗经济实用皮实、越野性能好,维修方便,不仅能玩,也让我们敢玩”。而一些公安、林业、电力、交通等特殊行业用户的评价也很中肯:赛弗品质可靠,走山路的能力强,而且价格实惠,用着不心疼,很适合我们作为工具用车使用。

  哈弗自动档

  哈弗CUV是长城去年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目前在国内所有10万元以上自主品牌中销量榜首,是自主品牌中最成功的一款。3月底,哈弗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一次全程碰撞。结果振奋人心,哈弗一举达到了EuroNCAP标准四星级。测试标准远远高出我国政府和欧洲政府安全法规,与美国和日本EuroNCAP标准相当。这是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国际最高标准第一撞”!

  哈弗上市之后,长城从来没停止过进一步技术改进。前不久哈弗再次升级,又在原结构上对整车强度进行20多项技术改进,敢与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同肩媲美。可以说,现在的哈弗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从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当之无愧最安全的车型。

  在汽车加装自动档并不新鲜,但哈弗自动档却不同寻常,不装则已,一装占领了制高点,它采用M88自动变速器,明显的特色是技术含量高,是自动变速器的第四代产品,代表了国内最先进水平。它使整车动力性更强,与同类变速器相比加速性好、油耗低、质量可靠,正常使用情况下无需换油,免除了用户维护,延长了整车动力系寿命。

  新型2.8TDI(涡轮增压)柴油皮卡

  在中国皮卡领域,以长城为首自主品牌,代表当今皮卡最新发展潮流,稳定可靠的质量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致使国外皮卡至今不能进入中国市场。在国内,长城皮卡连续8年销量第一的地位已经很难被撼动。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高油价,自2002年以来,长城在巩固汽油皮卡的同时,相继推出了价位从4.9万—7.88万元的“柴神”全系列皮卡。今年下半年,两款装备最新技术的2.8TDI柴油机的赛铃迪尔皮卡即将面世,发动机引进了8项先进技术,其明显优势是:动力强,供油系统配装VE型喷油泵,辅以德国Huber电控EGR系统,霍尼韦尔公司的增压器,功率提高到68千瓦,与同排量、同烟度值的发动机相比经济性提高15%到20%;燃油经济,P型喷油器使燃烧充分,燃油消耗率仅为20g/kmh,百公里耗油仅6升;采用可控膨胀活塞,最小的配缸间隙,保证了低噪音;采用先进的电热塞,8秒内加热到800℃以上有效保证在低温-20℃时启动顺利;装备134a绿色环保空调,排放达到欧Ⅱ标准

  目前长城汽车不同外观、不同规格、不同功能的皮卡应有尽有,形成了迪尔、赛铃、赛酷三大系列,柴油机 、汽油机、两驱、四驱四大系列多种规格,一网打尽了皮卡品种。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