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引发中高级车市雪崩 马6率先降价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9:24  第一财经日报
凯美瑞引发中高级车市雪崩马6率先降价跟进

新马自达6轿跑车

  昨天,一汽马自达在广州宣布投产首款国产轿跑车马自达6轿跑款,同时,出乎意料地,一汽马自达在此次发布会后突然宣布三厢马自达6轿车最高降价2万元,一周之前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公布价格之后,马自达6率先举起降价大旗对应,同时,广州本田雅阁长安福特蒙迪欧纷纷暗降万元以上,中高级车市开始迎来价格雪崩。

  一汽马自达选择广州丰田所在的广州作为马自达6轿跑车的上市地点,挑衅意味昭然若揭。此次推出的马自达6轿跑车是国内首款国产轿跑车,新 Mazda6 2.3LAT 和2.3LMT 轿跑车的定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


广州丰田凯美瑞

  同时,在公布马自达6轿跑车价格之后,于洪江突然走上前台宣布:“我们将一次性把马自达62.3L的价格调低2万元,同时,2.0L马自达两款车型降价1万元。对应不久之前上市的某日系车型的上市。”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丝毫不掩饰马自达6降价的直接目的是直指广汽丰田凯美瑞。

  这样,马自达2.3L降价之后,价格从原来的23.98万元降到21.98万元,和于洪江心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售价22.98万元的凯美瑞2.4L低出整整1万元。同时,原价20.98万元的马自达62.0价格降到19.98万元,价格和售价19.78万元的2.0L凯美瑞相差2000元。

  马自达6成为第一个主动降价阻击凯美瑞的竞争对手。此外,雅阁和蒙迪欧最高降价超过1.5万元之多,中高级车市场的价格因为凯美瑞的低价上市开始雪崩。(卫金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