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创新广受瞩目 上海市委全力支持上海华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6:13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右)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左)介绍华普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4月13日上午11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范得官,副市长胡延照等一行视察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

  陈良宇书记对上海华普汽车坚持创自主品牌,走自主创新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上海华普汽车自主研发的“世界第二,中国第一”女性车“海炫AA”;尚在研发中的混合动力功能样车和列入上海市“引逼工程”重点项目之一,由上海华普汽车与上海交大联合研发的“海域MB中级轿车”、以及新型变速箱、“上海精品小车”等项目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上海精品小车”的设计方案展板前,陈书记驻足良久;在仔细听取了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的介绍后,显得尤其兴奋,并寄语上海华普汽车再接再厉,努力把“上海精品小车”打造成代表上海制造水平的自主品牌汽车新标杆。陈良宇书记还表示:上海市将采取各种措施给予自主品牌、自主创新的汽车公司以更大的支持和扶助。

  在2006年初召开的上海市人代会上,韩正市长曾强调:要大力发展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积极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

  也是在2006年初,上海市科委领导及金山区政府领导莅临上海华普汽车十一五规划汇报会的现场,对上海华普汽车的企业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上海华普汽车继续开拓思路,整合资源,为实现上海市“十一五”规划目标做出更大的努力。

  从以上这些事件可以看出,作为上海自主汽车企业,上海华普日益得到上海市各级政府和领导的重视。这也是对近两年来,上海华普汽车取得的辉煌业绩的认可,相信上海华普汽车一定会越走越好。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