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的安全与动力 强劲动力下的细致呵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9:16  新浪汽车

  痴心于车的人,大多享受的是它的力量,那种强大动力下的激情体验。从汽车诞生的那一天起,人们就没有停止过对更高动力的渴望和努力。与之相伴而生的,是对安全的更高需求。换个角度来看,其实正是因为有了更高标准的安全措施,人们也才有了追求更高动力性能的可能。

  对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而言,安全是对汽车的基本要求。所以无论是高性能的EBDESP等主动安全装置,还是安全气囊,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装置,Saab萨博都可以做到最好。然而,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系列通过欧洲NCAP五星认证的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对安全的理解,更有其独特之处…

  有人曾经建议Saab萨博将变速箱的传动比调整一下,让起步加速阶段的表现更凌厉一些。的确,对控制系统和动力输出的不断追求不但是驾驶者最想要的,也是Saab萨博一直关注并努力的目标。但Saab萨博更加注重的,却是中段加速时人车合一的持续动力。除了灵活超车的动力快感外,另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安全!设想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突然出现紧急情况,救你于千钧一发的,也许就是Saab萨博那强劲的加速动力。而这种中段加速表现是那些追求凌厉起步的轿车所不能兼得的。

  强劲的中段加速的秘密在于Saab萨博近30年的涡轮增压技术,人车合一的动力源泉在于Saab萨博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宽广的发动机转数区间内持续提供强大的扭矩输出。

  说到人车合一的敏锐和流畅,就不能不说Saab萨博独一无二的发动机管理系统 – Trionic?。在世界高档汽车品牌当中, Saab萨博是全球唯一自主研发并生产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公司。Saab萨博的Trionic?系统通过控制增压器的增压值,气缸点火和燃油喷注顺序以确保发动机输出柔和,流畅的动力。同时,通过对车辆点火定时、燃油喷注、涡轮器增压值、气团测量和油门设置等一系列功能的控制,Trionic?敏锐的探测并反馈驾驶者的意图,为驾驶者提供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以涡轮动力为核心技术,强调动力表现的欧洲高档汽车,Saab萨博堪称是享受动力激情的典范。这种动力激情,是在于Saab萨博提供给驾乘者更为安全的驾驶环境,从而让驾驶者能够更从容,更投入的去享受驾驶,享受涡轮动力所带来的激情,这也是Saab萨博让人欲罢不能的独特魅力。

  在强劲动力下的细致呵护,理性与激情的完美结合,Saab萨博的个性,我喜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