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汽车出口西欧非洲中东 今年三成车销往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5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13日专电(熊佳斌、王刚) 新年伊始,江南汽车的海外市场惊喜连连。11日,江南汽车首次出口到阿尔及利亚的400辆江南奥拓在上海全部装船出海。这是湖南省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整车出口。

  江南汽车在生产中全面采用严格的在线质量控制系统,以全球通行的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对各生产环节进行严格考核。从2003年起,江南汽车的销售人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相继在埃及、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安哥拉等国家建立起了自己的销售网点。去年,江南汽车成功迈出了国门,累计有近400辆江南汽车出口到西欧、南非、北非、中东一些国家。据悉,今年,江南汽车的产品将有30%销往海外市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南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