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24  汽车之家

刹车测试

  原以为领驭的刹车不会有亮点,但是测试之后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42米的成绩绝对可以称为非常好,如果再考虑1.5吨不轻的重量和4.8米的大个身材还有那对儿柔软的悬挂的话,45米距离都是我们可以接受的,但领驭42米刹车距离让我们彻底出乎意料!

噪音测试

  噪音测试也让我们吃了一惊,不过和惊讶刹车测试的好成绩不同的是,领驭创造了我们评测团队的最坏噪音成绩,甚至不如比它便宜一半的赛拉图的噪音成绩,发动机噪音是最明显的噪音源,尤其60公里之后就更加明显,不管是在3000转还是4000转,几乎都是一样的。噪音对于中级车来说也是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对此我们想提醒上海大众对于领驭的噪音抑止还需要下功夫,试看下一批量产车可否对此进行改进。

  测试结论

  可以说PASSAT领驭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升级车型,没有脱离一丝老款车型的精髓,反而融合进了最新的车系设计风格,让经常不能同步享受世界新车的国人享受了一次“亚同步”的感觉!

  价格体系也是领驭的另一个很大的亮点,价格被严格的控制在了大家可以接受的范围内。30~45岁的客户群体定位极为明确,也让PASSAT领驭中蕴涵了更多的成熟人士喜欢的东西,比如那个具有争议的桃木中控。另一亮点则来自上汽对客户反馈的重视,几乎B5的所有缺点都被一一的改进,让那些对B5怀有疑问的顾客可以放下所有包袱,全心的去享受领驭带来的完美感受。

  从领驭市场热销这点就可以看出一款车型的成功,最大限度挖掘已经成熟的B5平台潜力是我们非常值得肯定的,用已经很了解的生产线创造新风格的成熟车型是个很好的尝试,很明显领驭吸取了Santana3000升级的成败得失,细致的市场分析和定位使得领驭最终成为05年岁末最抢眼的车型!

  故宫的神秘、SOHO的现代,古老和时尚的交相辉映演绎了古都北京的精彩,PASSAT领驭就如同北京城的韵味一样,把一款车的精髓和潮流演绎的如此精彩!B6没来之前,我们还是全力去爱这个饱受赞美的车吧!(韩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