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新年起降价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乐国星) 2006年车市将以降价战开局。昨日长安铃木对外宣布,从1月1日起到2月底,对旗下雨燕羚羊两大品牌共13款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其中雨燕降幅达1万元,羚羊最高降1.3万元。

  据了解,被长安铃木寄予厚望的新车雨燕于今年5月27日上市,但之后就“折戟”车市。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显示,7月份雨燕的销量为3002辆,而11月份雨燕的销量已跌到了485辆,上市半年累计销量也不过8041辆,不到计划的1/3。此前长安铃木曾对外透露,今年雨燕的产销目标是3万辆。经过此次狂降后,雨燕将拉大与飞度、乐骋、POLO等竞争对手的价格差距。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