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ⅡQQ即将在京停售 国Ⅲ标准QQ1月1日起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30日,北京市将率先实施国家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国Ⅲ),由于国Ⅲ标准接近于欧Ⅲ标准,所以元旦后北京市场上欧Ⅱ标准的车型将不能再销售,新标准实施后,将有一批欧Ⅱ的车型离开北京市场。

  有报道指出,夏利奥拓奇瑞QQ富康桑塔纳高尔千里马等欧Ⅱ车型将受限国Ⅲ标准,从而影响1月份的销量。

  就此事宜,我们连线奇瑞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秦力洪,秦力洪说:“奇瑞汽车全力拥护和支持国III环保标准的实施,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工作,奇瑞汽车将于2006年元旦在北京市场投放符合国III标准的全系列车型”

  据悉,奇瑞在北京市场欧II标准的车辆约有1000多辆,将全部自北京主动转移至其它省市;符合国III环保标准全系列车型将于元旦前后运抵北京市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秦力洪称,有媒体报道称奇瑞QQ销售将受到影响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