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长安福特投产 售价预计15-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5:33  新浪汽车
马自达3长安福特投产售价预计15-20万(图)

马自达3前脸图片

图为马自达3的前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一汽轿车有关人士今天向笔者透露,继Mazda6之后的又一全新战略车型Mazda3将在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生产,其售价将在15万到20万之间,于2006年3月初上市。而销售则由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负责,车身外部标识可能采用“一汽马自达”或“长安马自达”。处于同一销售渠道的Mazda6的车身外部标识也极有可能用“一汽马自达”。

  已经在国外成功上市的Mazda3再一次证明了它在设计与制造质量上的先进与精良。从其车身外部钢板和部件均匀的接缝宽度很轻易地就可以看出其在车身制造工艺上所能达到的先进水平。精细的工艺和动感的外形相结合,使车主在路上驾驶它的时候总能赢得羡慕的目光。作为紧凑型中高级轿车的典范,Mazda3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高级运动车设计思想,力求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达到更高的水平。整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比福美来略大。但其轴距达到了2640mm,比福美来长了40mm。(依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