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206明年1月6日发布 预计最低售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21  南方日报

  国产标致206明年1月6日发布

  预计最低售8万元左右,将再树1.6L车型新价格标杆

  记者日前获悉,国产两厢紧凑型轿车标致206将在明年1月6日正式发布,1月19日举行下线仪式并公布售价,但消费者预计要等到明年3月初才能提到现车。记者在广物标远专营店看到,宽大的预订横幅早已挂在店内最醒目的地方。

  据介绍,首批国产206只有1.6L,包括手动挡与自动挡,在外形上与欧洲版206几乎一样,在做工方面与进口车相比甚至更为精细。其车身最醒目的是一对斜体三角形的车头大灯,车尾灯与车头大灯连成一线,令整车看起来充满运动气息。据悉,国产标致206和标致307是共线生产,上市初期的国产化率就可达到50%。据悉,东风标致206还根据中国路况大量运用现代汽车科技,装备了许多先进配置。

  标致206是法国标致公司的王牌车型,具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在欧洲市场上被誉为“小型车之王”,与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等,成为经典品质与时尚魅力结合的小车。标致206全世界年销量为60万辆。在欧洲,它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标致206作为一款比较经典的两厢车,亦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但曾经高达20万元以上售价,让许多国内消费者望而却步。国产后的价格有望在10万元以内,甚至低至8万元左右,或将成为1.6L排量车型的新价格标杆。

  作为两厢小车的市场“后来者”,国产标致206将要面临飞度、骐达、POLO、乐骋等竞争对手。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两厢车越来越感兴趣,市场不断增大,这也为国产标致206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契机。

  而东风标致期待,206以标致品牌以及独特造型,成为国内消费者心中的经典紧凑型轿车。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上半年国内紧凑型轿车共销售72.2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58.84%。随着国家鼓励小车消费,业界认为,紧凑型轿车消费将再掀起高潮。(记者 乐国星 实习生 胡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