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型——一汽大众新奥迪A6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全新奥迪A6L集中体现了其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悬架设计加上高强度的车身。奥迪A6L首先应用大众全新的“大嘴”前脸格栅设计,这种极具夸张效果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新车身全长达5.012米;单就尺寸而言,已达到D级车标准。行驶安全配置有电子差速锁(EDL)、驱动防滑系统(ASR)、辅助制动功能的电子稳定程序(ESP)和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等。

  市场表现

  全新奥迪A6L从今年上市开始销量就持续增长,前11个月共售出37581辆。原来,奥迪A6L约有75%的用户是商业或个人用户,奥迪A6L推出后,将以顶级高档豪华商务车形象继续加强奥迪品牌在商务和个人用车市场的优势。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新奥迪A6获得38283票,得票比例31.52%。

  

  颁奖词

  奥迪A6一直是国产高档豪华车的领跑车型,新奥迪A6L的推出,无论是外形、配置、性能等方面,都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的“进化”。奥迪A6L良好的市场表现充分表明消费者对于奥迪汽车的欢迎,以及对奥迪品质和品牌定位的认同,其在同级车市场上的霸主地位也进一步巩固。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