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产Acura TL明年将投放中国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3:44  新浪汽车
北美产AcuraTL明年将投放中国市场(组图)

图为Acura TL(3.2L)图片

图为Acura RL(3.5L)图片

  新浪汽车讯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明年登陆中国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的销售车型中将增加北美产高级轿车TL,计划从06年夏季开始销售。

  TL是北美Acura品牌的主力车型,为了充分迎合北美市场顾客的特性和喜好,TL由Honda在北美的研发基地“Honda R&D Americas Ins.”开发,并由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Honda of America Manufacturing Inc.”生产。TL搭载了强劲的3.2L V型6缸VTEC发动机,外观设计凸现动感、个性,充分体现了Honda产品独具的“驾乘乐趣”的理念,因此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顾客的广泛好评。2004年,TL在北美地区的总销量高达83,733辆,同比增长37.1%。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建立Acura专用的销售网络,计划明年春季启动。除TL外,旗舰产品3.5L高级轿车RL也已决定投放中国。今后,Honda将根据顾客需求,逐渐导入其他Acura车型,以应对逐渐扩大的高级汽车市场的需求。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