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豪华车品牌Infiniti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5: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商招募的全面展开,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拉开了向中国引进日产旗下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的序幕,首批全球一致标准的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店预计在2007年底前正式开始营业。

  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商的招募现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展开,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在中国国内主要城市建立全球一致标准的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把真正世界顶级的现代豪华车和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今天,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Infiniti(英菲尼迪)中文网站--- www.infiniti.com.cn正式上线开放,此官方网站将提供有关Infiniti(英菲尼迪)最新的内容,以及经销商招募的相关信息,把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深入地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日产公司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在去年4月就透露,要在全球范围内大举推广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这是日产增值计划(Value-Up Plan)在2005至2007财政年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于是,除了现有销售Infiniti(英菲尼迪)的美国、加拿大和中东市场以外,日产公司在2005至2007财政年度,将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在韩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国家陆续推出。

  “今天宣布的这个好消息再一次肯定了Infiniti(英菲尼迪)作为国际豪华车品牌的稳固地位,同时也表明了日产公司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业务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讲道:“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需求尚有很大潜力,豪华车的销售还将持续稳定的增长。我们很荣幸的将Infiniti(英菲尼迪)这一国际化的现代豪华车品牌引进中国市场,并且全球同步的把Infiniti(英菲尼迪)享誉世界的优质产品和顶级的客户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我们坚信,Infiniti(英菲尼迪)必将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中坚力量。”

  Infiniti(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诞生于1989年,首先在美国上市,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成为北美豪华车品牌的重中之重。自从诞生之日起,Infiniti(英菲尼迪)便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并且,多年以来,凭借豪华的外形和领先的技术,Infiniti(英菲尼迪)已经在北美市场赢得了众多奖项。

  “我们一直在不断的追求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将Infiniti(英菲尼迪)带进豪华车领域的更高境界。”日产北美公司副总裁兼Infiniti(英菲尼迪)事业部总经理Mark Igo对Infiniti(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讲道:“经过过去16年的努力,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已经得到了专业汽车媒体、公众以及客户的普遍认同和支持,并且这16年的丰富经验将成为Infiniti(英菲尼迪)成功进入诸如中国的北美以外市场的坚强后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