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我陪着你”--北京交通台12周年台庆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22:41  新浪汽车
“有我陪着你”--北京交通台12周年台庆晚会

北京交通台六位著名主持人合唱《有我陪着你》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18日,北京交通台开播12周年台庆晚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12年来,交通广播以维护首都交通秩序、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促进首都交通事业建设、管理和发展,提高交通经济效益为己任,坚持“宣传、疏导、服务、娱乐”的办台方针,从节目创新、广告创收、内部管理机制、节目市场化运作等诸多方面作了大胆有益的尝试,创办了一批符合时代特点和听众需要的名牌节目,北京交通广播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已成为京城最受关注和欢迎的广播媒体之一。

  晚会的名称定为“有我陪着你”,突出交通广播在城市生活中的陪伴功能。晚会的节目以交通台主持人为主体,绝大部分是今年新推出的演唱曲目。由于交通广播在首都北京的超级人气,还因为有那英、羽泉等著名歌星的加盟,使得晚会现场异常火爆,数千名交通台听众与众多主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