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品牌奇招迭出各有算盘瓜分中国高档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08:42  中华工商时报

  沃尔沃 “离开自己”的潮流之路

  去年沃尔沃的全球总销量为45.68万辆,但在中国仅卖出了3000辆。与其所占比例相比,中国市场受到的重视程度似乎有些过分。但汉斯表示他看重的是这个市场的潜力和中国对豪华车的巨大容量。“我希望随后几年内,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的排名能达到前10位。”而提高中国市场的份额,最迅捷的道路无疑是国产化。

  但沃尔沃近两年的举动颇令中国的消费者不解,像S70这样极具沃尔沃风格的车型迅速停产退市。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很难让人与沃尔沃品牌联系到一起的S40。沃尔沃已经越来越远离自己的风格。也许,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调查结果告之的中国消费者需求。

  目前,沃尔沃在中国每年投资1亿元,包括宣传、广告、赛事、网络发展等,折合到每辆车上,大约投入是3.33万元。这些主要用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塑造沃尔沃的安全理念。

  沃尔沃S80

  长期以来,沃尔沃S80型汽车在品质、安全性、环保及舒适性和空间宽敞程度等诸多方面一直被业界视为典范。

  沃尔沃S802.9T性能参数

  长/宽/高(mm)4822/1832/1452

  发动机型式2.9升横置六缸

  变速器型式4速手自一体

  排量(毫升)2900

  油耗(L/100km)10.8

    相关链接

    萨博 原汁原味的北欧血统

    捷豹 皇族气质

    宝马 借助国产下台阶

    凯迪拉克 锋芒毕露

    雷克萨斯 低调的“品牌杀手”

    奥迪 夹缝中求生存

    奔驰 慎重观望引而不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