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换帅 安铁成任总经理接替秦焕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21:21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换帅安铁成任总经理接替秦焕明

图为一汽大众新任总经理安铁成

  新浪汽车讯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德国大众公司根据有关规定提议,经一汽—大众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一汽—大众公司经管会人员换届。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秦焕明先生、执行副总经理(财务副总经理)史道斯先生、副总经理兼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经管会成员。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派出安铁成先生出任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德国大众公司派出魏永新先生出任一汽—大众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财务副总经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聘任并派出苏伟铭先生出任一汽—大众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中方第一副总经理)兼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秦焕明、李武调回一汽集团工作,另有任用。新一届经管会成员自2006年1月1日起正式接任工作。

  另,一汽—大众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志不再担任现职务,调回一汽集团工作,另有任用,其职务由原一汽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泽义接任。

  一汽—大众公司上一届经管会成员接任工作以来,团结协作,抗争图强,抓住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实施新的营销战略,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销量从十万辆跃上了三十万辆的规模平台,确定了一汽—大众公司未来发展的规模和产品格局及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优势地位。特别是在2004年、2005年中国汽车市场遇到严峻挑战的时刻,勇于克服不利因素,强化公司内部管理,积极拼抢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各方对上一届经管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任中方经管会成员简历:

  安铁成,1963年生于吉林四平,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一汽车身厂副厂长、一汽—大众公司规划部副部长,一汽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

图为一汽—大众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 苏伟铭

  苏伟铭,1966年生于新加坡,工商管理硕士、理学硕士,通晓英语和中文。曾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企业战略规划总经理、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克莱斯勒进口副总裁,大众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一汽—大众公司董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