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公司赞助并参加2005年首届中国商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9日,迄今为止中国商标界及知识产权领域影响最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 2005中国商标节,在海滨城市深圳隆重开幕。作为本次商标节“‘走进商标新时代’专题文艺晚会”重要的赞助商之一,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 Ltd.)还将参加 “2005中外商标博览会”等商标节大型学术及宣传活动。日产汽车公司对本次盛会的积极参与,表现出该公司对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关注。

  在本次商标节的中外商标博览会上,日产汽车公司的展台格外醒目。背板上长长的纪年表向参观者展示了日产汽车公司在全球和中国的成长历程,也同时展现了日产品牌从建立到日益走向成熟的发展轨迹。特别是今年6月,日产的“NISSAN”和“尼桑”两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也是率先获此认定的日本企业,被业内人士认为是日产中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一步。日产汽车公司对本次认定也非常重视,认为这次驰名商标的认定加强了日产品牌带给消费者的信赖感,非常有助于日产品牌在国内的维护。

  近年来,日产注意到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通过这次商标节的举办,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国政府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和力度,日产汽车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