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付六七万月供三四千 15-20万元车导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8:14  重庆晨报

  在前几期文章中,我们集中推出了5—10万元和10—15万元的轿车车型介绍,今天我们将进行几款15—20万元轿车的导购。


图为东风日产新蓝鸟旗舰型外观 车型参数

  蓝鸟

  价格:蓝鸟15.88—18.83万元。

  贷款买车:三年期按揭,以15.88万元款车为例,首付47800元,月供3365元,贷11.1万元。

  推荐理由:东风日产蓝鸟是日产车系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最大特点是电子装备齐全,有一体式车载电话系统、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后视镜及飞航式车速表、VCD、智能化防盗报警功能。蓝鸟2.0L5搭载相同的NISSANSR20发动机,新蓝鸟尊贵型MT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其它五款皆为自动挡。新蓝鸟旗舰型比自动豪华型多了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天窗、10碟CD等,而蓝鸟智尊增配彩色影像倒车雷达、GPS卫星定位系统等。


图为中华尊驰外观 车型参数

  尊驰

  价格:13.98—20.98万元。

  贷款买车:三年期按揭,以13.98万元款车为例,6万元可提走车,月供在3000多元左右。

  推荐理由:尊驰是华晨金杯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重要产品,外形改造是出自于意大利PINFARINA设计公司的手笔。全新华晨尊驰有接近C级轿车的高大体形和宽敞空间,有充沛的动力传动系统,有功能全面的各种附件,有多达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尊驰的外观大气、线条优美、内饰精致、配置齐全,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

图为花冠外观图片 车型参数

  花冠

  价格:13.98—19.80万元。

  贷款买车:三年期按揭,以17.58万元款车为例,首付89508元,月供4244元。

  推荐理由:2004年2月23日上市的天津一汽丰田花冠,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世界车,从1966年诞生至今历经9代,行销世界上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备受青睐,累计销量超过千万,2000年在单一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上,以“世界最畅销车”(2498.6607万辆)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来到中国后为适应市场做了一定调整,但仍秉承动力强劲且车内宁静、车体宽大操控灵活、外观动感内饰豪华、安全可靠且撞击保护出色的传统。

图为景程外观图片 车型参数

  景程

  价格:16.98———18.98万元

  贷款买车:如三年期按揭,以16.98万元款车为例,首付51800元,月供3577元,贷11.8万元。

  推荐理由:配备2.0升发动机的自动挡景程,售价16.98万元,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诸如自动恒温空调、8向电动调节座椅、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等配置,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无论从设计理念、产品性能,还是从雪佛兰品牌的网络与服务优势,雪佛兰景程均可称得上为中国大众化消费者度身定制。“动感有形,生活有方”的人车主张。记者叶川

  EBA———电子控制刹车辅助系统

  EBA是电子控制刹车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感应驾驶人对刹车踏板的作动需求程度,当电脑从刹车踏板所侦测到的刹车动作,来判断驾驶人此次刹车的意图,如果是属于非常紧急、急迫的刹车,EBA此时将会指示刹车系统产生更高的油压使ABS发挥作用,而使刹车力更快速的产生减少刹车距离,电子控制刹车辅助系统尤其是对于脚力较差的妇女及高龄驾驶者,在规避紧急危险的刹车时甚有帮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