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贺岁版上市售3.28万 配置较基本型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8:00  成都商报

  记者日前从申蓉奇瑞获悉,该公司独家买断300辆奇瑞QQ贺岁版特别车型,今日起全面投放省内市场。据了解,该车型定价仅3.28万元,比目前市场同配置车型便宜近万元。

  今年年初,奇瑞QQ推出了“激昂05”活动,0.8基本型QQ创造了2.98万元的最低价记录,但由于该款车没有配备冷暖空调,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此次申蓉奇瑞全国独家买断的QQ贺岁版,在该车型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真皮座椅、冷暖空调等适用配置及功能,并以3.28万元的价格入市,在价格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弥补了0.8基本型QQ留给用户的遗憾。

  申蓉奇瑞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贺岁版QQ系列轿车装备了奇瑞与世界著名发动机研发机构AVL联合开发的0.8升发动机,它采用了先进的12气门设计和DOHC多点电喷系统(MPI),最大功率达到了38千瓦,而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2升,这是该车最突出的卖点。

  据悉,申蓉公司买断的这一批奇瑞QQ贺岁版将于今天公开发售。同时,该公司启动了“QQ全家福贺岁送大礼”活动,从0.8到1.1排量的QQ五款主力车型加入到了“QQ全家福贺岁版”阵营当中,礼品包括价值888元的大礼包、智能电动门窗等。 (王飞)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