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士透露:国产圣达菲售价不超过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华泰现代重庆经销商处获悉,国产圣达菲已落户华泰现代,其样车已通过路试,预计将于明年3月亮相。

  圣达菲是韩国现代于2000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是作为进口车在中国出售,售价22万元左右。华泰现代重庆经销商告诉记者,10月中旬他们已在华泰厂亲眼目睹了国产圣达菲的“真容”。

  据报料,与进口圣达菲相比,国产圣达菲在外形上有较大的变化,整车设计出自意大利设计师,外形更加时尚、俊朗。国产圣达菲可能会推出2.0升、2.4升、2.7升三种排量,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并会推出柴油版、汽油版。在内部配置上,国产圣达菲与进口圣达菲没有太大区别,但可能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全新升级,比如增加枕头背DVD、可视雷达、无线电话、冰箱等。对于最为敏感的价格问题,一知情人士很有把握地说:“肯定不会超过20万元。”(记者 刘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