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L江南传奇正式下线 下月上市预计售6万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3:50  新浪汽车
1.5L江南传奇正式下线下月上市预计售6万以下

1.5L江南传奇下线图片

1.5L江南传奇下线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18日,江南汽车全新经济型两厢半轿车“江南传奇1.5L”带着众多国人的期待隆重下线。

  “江南传奇1.5L”是江南汽车推出的首款经济型两厢半轿车,从2004年开始开发,走过造型、工程设计、样车、试验、试生产一个完整的过程,历经两年时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批量下线。江南汽车董事长李胥兵说:为今天“传奇”的下线,我们下足了功夫,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以全新的品质保证推出我们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为国人奉献一辆好车。

  “江南传奇1.5L”轿车由江南汽车组织国内外资深设计专家通力合作设计完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通过探索、自主、创新推出新品的这条开发之路也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增强了信心。

  “江南传奇1.5L” 的设计确实堪称佳作,整车造型流畅舒展、简洁大方、浑然一体且动感十足。 把“兼收乃发,动静有致”的产品品牌定义诠释得淋漓尽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00×1410,整车轴距达2540mm,这在同级车中是很大的数值,身高1米8的驾驶员操控方向盘完全游刃有余,不仅如此,后排座位空间及行李箱空间也比较大。

  刚刚下线的‘江南传奇’配备1.5L处于黄金排量层次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成熟的技术,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这一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低噪声小等特点。不论在结构、性能、工艺等方面都已达到先进水平,经过与江南传奇整车精心匹配与反复试验调校,尾气排放已经提前满足欧Ⅲ标准。

  江南传奇的价位始终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作为1.5L经济型轿车价位始终是敏感区,据江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文胜先生透露:“江南传奇1.5L”的市场最后定价要在下个月上市之日才能正式发布,大概会在6万元以下。果真如此,性价比如此之高的江南传奇轿车必将有如一颗重磅炸弹,在中国车市引起强烈震撼!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