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11日华普全系价格调整 海域303周年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1日,上海华普汽车将进行全车系价格调整以回馈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次价格调整涉及海域303、海域205、海迅205等多款上海华普汽车在售车型,并推出各自标准版、豪华版以适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上海华普汽车自海域303于去年10月上市以来,销量较2004年同期增长180%以上,增幅居同行业前列,业绩可谓骄人。海域303搭载的是源于世界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欧洲先进电子燃油喷射技术的MR479QA发动机,排量为1.5升。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提供的智能管理系统,配之以大扭矩变速器,以及低动能损耗的GKN等速万向节传动轴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9Kw/6000rpm,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好。该车外观设计流畅端庄,非常富有亲和力,且配置齐全,它是针对中国消费倾向及中等收入家庭和个人改善生活质量的需求而推向市场。

  此次上海华普汽车特别推出的海域303周年版走的是“物超所值,务实体面”路线,专为消费者量身定做,定价为65,888元。周年版延续该车型动力充沛、安全可靠、空间宽敞、操控灵活、人性设计、配置齐全等六大特点,并全方位添置更多装备:在标准版基础上加装铝轮及目视真皮座椅,大气精致、品味不凡,提升舒适感受;加装CD音响系统,采用CD/卡带/收音机三位一体音响系统,主机带有45秒超长电子防震系统,具备强抗震性,保证音响流畅;加装电动后视镜、遥控中控锁,在操控上添置更多人性化配置,提高方便性;在原有安全配置上,加装驾驶席电子式安全气囊,气囊触发采用先进的单点电子元件,根据正面撞击减速度自动引爆气囊,避免了采用普通传感器车辆有碰撞盲区的明显缺陷,安全系数提高。添加上述诸多超值配置。

  而海域303豪华版是在海域303标准版基础上提高动力,增加配置而成的一款更豪华的中级车。其装配了源自世界尖端发动机技术的JL481Q型四缸四冲程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量1.8L,最大功率为83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6.8N·m/3400rpm,相对于标准版动力更加强劲。并在标准版安全配置基础上,增配了电子感应式安全气囊和后排中间安全带,充分考虑到乘用人员的安全,体现出华普一向坚持的细致、务实的作风,该车型市场售价仅为72,888元,创下市场上1.8升中级轿车性价比的标杆。

  此外,上海华普汽车海域主打车型海域303周年版上市后,带动其产品价格全线调整:经典大气的海域303标准版定价为59,999元;被媒体誉为“节油先锋”的海域205标准版定价为50,000元,豪华版海域205定价为53,999元;运动激情的海迅205定价调整为59,999元。

  上海华普汽车一直以高性价比作为赢得市场的法宝,旗下系列车型,一直注重外观雅致大气、配置超值齐全、性能稳定出色、操控感良好等鲜明特色,且价格体系保持长期稳定,更多地致力于通过完善售后服务,推出多种用户关怀活动为华普车主创造用车附加价值。

  据上海华普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价格调整后,各车型价格将保持较长时期的稳定。

附:调整后的上海华普汽车产品价格一览表

车型

类型

现价(元)

 

海域303

标准版

59,999

周年版

65,888

豪华版

72,888

海域205

标准版

50,000

豪华版

53,999

海迅

海迅205

59,999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