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8日长城哈弗B3上市 售11.38万-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00  新浪汽车
11月8日长城哈弗B3上市售11.38万-13.98万元

哈弗B3在国家车辆检测所进行碰撞试验

  -----历经一年 在德国完成强检试验 大大优于国家标准

  新浪汽车讯 从长城汽车传来最新消息,两款名为哈弗B3的新车型将从本月8日起开始全面投放市场。这两款(两驱、四驱)哈弗CUV加装了BOSCH(博世)8.0的ABS和双安全气囊,“B3”也由此而来。其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1.38万、12.78万元,四驱分别为12.58万、13.98万元。

  在高档车型中,加装ABS安全气囊也许并不新鲜,但哈弗CUV的ABS和双安全气囊却不同寻常,不装则已,一装占领了制高点:

  哈弗B3采用国际上最好的ABS,它是国内品牌唯一一款装配了博世公司(BOSCH)8.0版ABS的车型,这款ABS目前仅在蒙迪欧标致307等为数不多的高档轿车上装备,技术含量、可靠性、稳定性远远高于国内常见的4.0、5.0、5.3等版本,它的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辅助系统集成在ABS系统内部,平衡了每一个轮的有效地面抓地力,极大提高了ABS的功效。

  加装ABS8.0版的哈弗B3由博世公司历时1年时间,在德国阿尔维斯科尔、海尔布隆进行了严格的冬季、夏季匹配试验,证实了性能优越。

  哈弗B3双安全气囊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电子式无烟气囊,在匹配过程中共进行了12台碰撞车的数据采集和匹配试验,数据标定由德国西门子公司完成,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在无法避免的撞车中最大程度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近日,哈弗B3在天津的国家车辆检测所的碰撞试验中,伤害率比国家标准要求的还要低70%,代表了国内最高安全水平。

  除此之外,哈弗CUV在底盘和车身的安全设计方面,也有明显的优势。它采用越野化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行使稳定性和舒适性不逊于轿车,适应各种路面的能力更强。

  而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哈弗以“R2”双区安全为设计理念,将车体分为前后两个安全区:“冲击溃缩区”用以吸收撞击时的能量,当车头变形时,吸能式转向管柱上下部分会压缩到一起,确保乘员生存空间;“高强度座舱区”的设计则是注重于结构的刚性,包括四门防撞钢梁、地板防撞梁、支撑车顶的各组高强度支柱,不论是受到前方、后方还是侧向撞击时,都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座舱区的完整和安全。

  国内专家试驾哈弗B3之后,无不感慨:这款车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从被动安全,都做的非常出色,达到了国产车的顶级水平。据悉,哈弗上市不足半年便连获殊荣,被各大媒体和网站评为“最受欢迎的城市全能车型”、“明星车型”、“最受欢迎的国产多功能车”。目前月平均增幅在40%以上,增长势头超过所有SUV品牌。


长城哈弗B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