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进行军车走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轮飞万里、心系边关”这是黑龙江省军区边防某团给南京依维柯公司的赠言。8月4日—8月12日,南京依维柯由该公司陈宏良副总经理和军代室王卫总代表带队,行程近5000公里,对黑龙江省军区边防部队的45辆依维柯军车进行了走访和服务。

  本次黑龙江省军区边防部队军车用户调查和服务项目是公司年度计划的一部分。小分队成员由研发部、质量部、服务部、军代表室和总装厂相关人员、服务小组及南京依维柯哈尔滨博远特约服务站的三位精兵强将组成,小分队8月4日17∶00自哈尔滨出发,夜行9小时,一行12人驱车到达加格达奇大兴安岭军分区所在地。一到连队,大家就忙活起来,部门人员盯着驾驶员询问车辆情况,维修小组的师傅换上工作服,操起工具,给车子排除故障,换上新配件。前后减振器几分钟就换好了,拉杆衬套的更换也很快解决……看着问题一个个都解决了,驾驶员非常开心。

  再到一地,12辆2045巡逻车全部集中在一起,小分队维修小组和团修理所人员一道,连续作战,用十六个小时的时间将车辆所有问题排除。师傅不仅动手检修,还指导维修战士维修,晚饭后仍然继续工作。小分队各位专家、领导也忙着指导、帮助,部队指导员、团长、政委前后左右帮忙。驻沈阳军代表感动地说:“南京依维柯的同志代表了南汽的企业精神”。

  大兴安岭白桦林间的小道,随处可见的陷阱和障碍,以及零下50多度的气候,恶劣的使用条件超出了车辆的使用范围。为了把依维柯2045维护、使用好,小分队利用中午及早上的时间,集中给驾驶员和维修所的战士培训,针对性地对使用维护保养各项目进行指导,并介绍有关原理和注意事项。

  最后一站是黑龙江7团某连,小分队将两位师傅留下来帮助部队进行两台2045巡逻车的发动机大修,并利用这个机会对官兵进行培训,小分队的安排感动了部队,团首长握住陈副总的手:“感谢南京依维柯,你们对部队服务真是全心全意啊!”

  南京依维柯公司创立服务“GPS”化品牌两年来,服务网络建设,配件供应和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工作都有大幅提升。针对这次边防巡逻车的服务要求,小分队又制订了跟踪服务的一系列措施。在总结会上,陈副总说,深入边防一线为部队做实事,使我们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同时对军车的产品设计、质量改进、装配质量控制、售后服务各方面的意义都是重大的。

  (南维柯 戴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