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百强华阳集团再次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6: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众所瞩目的2005中国企业500强排行近日在天津揭晓,惠州市华阳集团以营业收入85.1277亿元再次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在2005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首次排名中,华阳集团位列146名。

  据悉,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四年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也是第一次向社会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华阳集团作为中国电子百强的知名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00年进入广东省工业龙头50强,2003、2004连续两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05年再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又悉,世界品牌大会2005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也于日前揭晓,华阳集团的“FORYOU”品牌价值21.25亿元,排名286位。

  相关链接:

  华阳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经过10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成为了以电子信息业为主导,涉及医疗器械、精细化工、IT等行业,集工、科、贸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并成为中国广东省重点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2000年进入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50强,2003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广东企业竟争力50强,2004年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