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步--试驾奇瑞05款东方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0:22  汽车之友

图为奇瑞05款东方之子外观图片

  奇瑞在2003年推出了东方之子,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而广为人所知。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奇瑞也在大潮之中不断地修饰、润色着自己的孩子,使他们更茁壮地成长。

  东方之子于2003年推出,是奇瑞借用外脑进行自我开发的成果,是国内不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东方之子在设计上融合了多家风格,主要吸收了许多欧洲车的设计元素,不过宽大的车身到是显示出了北美风格。底盘系统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调校,显然要表现欧洲车的操控性能,但生产出的产品却不够理想,也许是太多家的风格打乱了自己的思路,好在他们一直在不断的思考和调整,今年终于推出了05款东方之子。据厂家介绍,05款东方之子进行了多达60多项的全面升级,在产品操纵性、舒适性、噪音及内饰环境等各个方面为东方之子05款注入了全新活力。

内饰工艺有进步,配置追求豪华,图为奇瑞05款东方之子内饰图片

  外表豪华、体面,但还停留在方方正正的时代

  05款东方之子款依然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线条硬朗而又宽大的车身仍然呈现出一派沉稳和大气,外观最明显的改变是增加了车身侧面防擦条和车窗镀铬饰条,这些装饰使车身侧面增加了层次和精致感,再加上原车位于后视镜上的转向指示灯,体现了整车的豪华品质。前脸的亮点是集近光、远光、示宽、转向于一体的前大灯,显示了它的时尚和个性,只是显得过于炯炯有神了,使得前脸的布局有失均衡。方方正正的车尾造型提供了大容量的后备箱,只是显得制作不够精美,缺少时代亮点。东方之子给你的整体感觉是规规矩矩的传统。

三屏DVD为后排乘客欣赏大片提供了方便

  内饰工艺有进步,配置追求豪华

  东方之子在内饰上有了不少提升,室内色彩更加和谐,真皮座椅的做工细节上非常精细。蓝光背景仪表板,在一目了然的同时更带有少许运动感觉。标准的四辐方向盘增加了音响控制和来电接听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方便。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桃木饰板,突出了整体感,同时桃木饰板也是国人认可的中级车的标志性装饰。自动空调操作很方便,制冷效果也不错,只是空调出风口的风扇噪音太大了,且风扇最低档时也风力强劲,别想找到春风扶面的感觉。带暗藏碟舱的音响控制面板控制方便,DVD显示屏的观看角度还可以调节,只是色彩不够清晰,影响了视觉效果。显示屏除了显示图象外,当你挂上倒档时自动显示后方视野,当靠近障碍物时还会发出声音报警,倒车显示很方便和实用。当挂上倒档时后遮阳帘还会自动收回,体现的人性的设计。三屏DVD为后排乘客欣赏大片提供了方便。其他配置还有医学护腰、座椅加热、车载免提、GPS导航、双层双启天窗、八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该有的都有了,在配置上可以和韩国车一比高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