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宝来1.8T再优惠3000元 跌至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8: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熊欣)记者昨天从北京车市了解到,一汽大众宝来1.8T全系价格创下新低,最低配置的手动舒适型跌至16万元,和经销商的买断销售价格相比,优惠3000元左右。

宝来
宝来
宝来
宝来
宝来
宝来
宝来
宝来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福克斯接受预订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实习生李佳宇)长安福特昨天宣布,国产福克斯在全国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可以接受预订的福特福克斯有3个不同车款,接受预购订单的价格区间为人民币13万-18万元,3款车的最后规格配置以实车为准,配置尚未最后公布。

  据悉,福克斯自1998年面世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四百万台,获得奖项75个,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它是迄今为止唯一在欧洲和北美同时获得年度车奖的轿车。

  凯迪拉克XLR接受预订

  本报讯 (记者马麟)凯迪拉克进口豪华跑车XLR4.6LV8昨天公布售价为128万元。从即日起,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XLR只需6秒钟的时间便可从完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XLR4.6LV8曾荣获美国第11届汽车内部设计展“2004年度最佳内饰设计”及“2004年度最佳导航系统”两项大奖。

  05款雅阁2.0L手动挡上市

  本报讯 (记者鄂佳)广本昨天宣布,05款雅阁2.0L手动挡于7月31日在广州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9.98万元。它是广本厂家首次推出雅阁系列在20万元以内的普及车型,北京尚未到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