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调整结构推新品 上半年销售增长2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9: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文/简单) 今年的轻客市场不容乐观,国内几大家不仅没有出现预期增长,反而呈下滑趋势。近日,记者从南京依维柯公司了解到,1~6月,南京依维柯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其中物流用车大概占30%的比例,城市物流已经发展成为南京依维柯的一个大市场。

  对于这种逆市增长,南京依维柯公司党委副书记邓玲认为,国民经济的迅速增长,使人们对车型档次需求明显提高,城市物流用车正从以往一贯的低端往中高档发展,南京依维柯新开发的物流新品对市场业绩贡献不小。经济增长带动消费者对车型的需求层面愈来愈广,南京依维柯的新款车今年的市场表现非常活跃,提升了总体业绩;新、老产品的多用途适应性及宽泛的价格链条,满足了各层次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此外,像现在欧洲大部分城市物流用的都是IVECO,南京依维柯多年积累的品牌效应在中国正被逐步释放。“都灵V“系列采用的的SOFIM发动机在国内轻型车中性能一流,核心部件采用进口件,经济省油;17座的轻型车油耗仅9L/百公里,客运公司每辆车一年就能省2~3万元,使用成本的节省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近日,山西某用户使用的南京依维柯汽车达到了100万公里无大修,邓玲说,这相当于购买了3辆车,南京依维柯公司为此奖励其欧洲游。此外,她介绍说,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张欣上任后,在市场营销上加大了内外部管理力度,把怎样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作为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把市场管理的最新趋势与南京依维柯文化良好融合,打造了一个优秀的营销团队。

  对于南京依维柯“都灵V”系列13~20万元的售价,华文锦说,“都灵V”系列是与意大利依维柯技术同步的21世纪车型,与其他国内引进的八、九十年代车型不在同一平台;“康驾”和“康运”作为南京依维柯物流市场的主打车型,定位于高端市场,在价格上与普通轻型物流车没有可比性。他说,城市物流车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南京依维柯可能只占到比较小的份额,但这绝对是“金字塔”塔尖的高档车型。他表示决不会为了迎合市场而下拉价格,或为降低成本偷工减料而损及消费者利益,这样只会使企业在未来失去发展空间。今年城市物流用车对南京依维柯的新品宣传贡献很大,用户希望购买多拉、快跑、省钱的车型,新产品具有的大空间、大承载以及SOFIM发动机带来的经济、环保等良好的动力性这些特质,满足了市场的要求。尽管国家在进行宏观经济调控,但整体经济仍然保持了8%的增长,沿海地区更达到10%以上的增长速度。经济总量在增长,消费水平也在逐步提高,对车辆的需求层次和需求量逐步往上发展。南京依维柯传统的东部沿海地区市场销量稳定增长,以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开拓的城市物流用车市场,都提升了其总体销量。华文锦认为,在整体轻客市场下降的情况下,南京依维柯仍能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是南京依维柯的实力所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