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凯迪拉克XLR-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41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凯迪拉克XLR-V

2006款凯帝拉克XLR-V前脸

  新浪汽车讯 通用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系列中的一重要份子,2006款Cadillac XLR-V在2005纽约车展中首先亮相,代表着凯迪拉克豪华高性能跑车V系列又多了一名重要成员。


2006款凯帝拉克XLR-V驾驶席


2006款凯帝拉克XLR-V侧面造型


2006款凯帝拉克XLR-V

  在2006款Cadillac XLR-V上配备了不锈钢网眼状的格栅及进气口、10辐式合金轮毂以及19英寸的高性能轮胎、V系列的徽标和“SUPERCHARGED”字样等。均体现了其高性能的运动特征和凯迪拉克的品牌特征。动力方面来源一台4.4升Northstar (北极星)V8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8kW/6400rpm,是凯迪拉克功率最大的发动机,最大扭矩为576Nm/3600rpm,并且能在2200—6000rpm之间持续输出90%的扭力。配合这款高性能发动机的是一款6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器。反应迅速,再加上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使得XLR-V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0—100km/h加速时间少于5秒。

  另外,散热性能极佳的13.4英寸的前刹车盘和13.0英寸的后刹车盘,提供了平滑又自信的刹车,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凯迪拉克还首次在车型配置中增加了转向照明系统。可以根据车速及方向盘转向角度,来调节大灯的照明强度和距离,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11-2006雪佛兰Corvette Z06

  配合C6-R跑车开发,新Corvette Z06是雪佛兰系列现有速度最快、动力最为强劲的车型。实际上,它甚至是通用汽车公司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功率最为强劲的轿车。这意味着,0至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低于4秒,1/4英里时间小于12秒,最高车速高于190英里/小时。

  2006 Corvette Z06搭载一台500马力V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70磅-英尺/4800rpm,最大转速为7000rpm。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