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饰品装点个性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0:13  北京现代商报
  随着私家车的流行,车内玲珑可爱的小饰物销量也稳步上升,尤其受到女性车主的青睐。这些色彩斑斓的小饰品不但能够使车内显得充满生气,凸显车主的个性特点;而且它们个个还身手不凡,在车中起到独当一面的作用。

  这些可爱的卡通小饰品有各种品牌。市面上常见的有可乐熊系列、维尼熊系列、米奇系列、加菲猫系列、卡拉狗系列、SNOOPY系列以及流氓兔系列。每一种系列的品牌包括的内容大同小异,有头枕、排挡套、手刹套、纸巾盒套、后视镜套、镜眉套、防滑垫、收纳袋、置物桶、安全带套以及手机座等等。这些小饰品的质地一般都是纯棉装饰布或者平绒的。

  头枕固定在汽车座椅最上部,开车累了,可以枕着它好好放松一下,让疲惫的颈部和精神得到彻底休息。排挡套、手刹套主要起到保护排挡杆和手刹的作用,避免频繁接触造成磨损,也为车主创造一种良好的使用手感。排挡套还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纸巾盒套、后视镜套和镜眉套则纯属装饰用品,还有一定的防灰尘作用,把裸露的纸巾盒、后视镜、镜眉包裹起来,使全车整体效果统一。

  有一种样式是16开纸大小小虎皮状的防滑垫,前面带一个憨态可掬的小虎头,车子一启动,小虎头摇晃起来动感十足,可以有效防止手机、杯子、钥匙等小物品放在上面脱落。安全带套一套两个,分别固定在正副驾驶座位的安全带上,能消除紧绷的安全带带给人的不舒适感。

  手机有专门的手机座。有的下面有双面胶可以粘在仪表台上;有的为了节省空间,粘在车门边上;还有的可以卡在空调风口,也不占地方。如果仪表台上东西过于凌乱,可以用一个小小的收纳袋把这些杂物统统装进去,或是挂在前排座位的靠背上,或是挂在遮阳板上,既整齐美观又实用。除了收纳袋,置物桶也能够收集杂物。

  蓝朝晖/文并摄 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