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汽车与通田汽车正式并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5:56  新浪汽车

  继南北大众、哈飞昌河整合传闻后,最近江南汽车通田汽车又宣布正式进行渠道整合,实现并网销售。

  两家汽车公司的销售网络合并后,特约经销商达到二百多家,而特约服务站点超过三百个以上。同时将增加用户服务中心、信息分析中心、售后服务东西南北配件中心,网上售后服务管理平台,使服务向扁平化管理过度。销售专员将进行更合理的区域调度。品牌宣传及维护也统一归口管理。庞大、完整的网络将更有助于现有用户及新用户得到及时、周到、优化的服务。

  江南汽车与通田汽车具有同为军工企业和民营资本进入的相同背景,又以生产经济型轿车为主,具备并网的基础;在汽车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两家公司各自为战的网络都不够强大,通过一定程度的整合,实现资源共享,从而提升各自产品的竞争力,因此具有整合的共同愿望。

  据了解,并网后的销售公司由江南汽车销售总经理牟文胜负责,而原通田汽车销售总经理郑永进则主要负责国际市场业务的拓展与规划。

  牟总接受采访时介绍,江南汽车和通田汽车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各自建立了自己一定的销售通路和服务网络。此次整合的就是两家公司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此前两家销售公司就网络整合已进行了周密的工作部署,现在已开始正式并网销售。整合后,两个销售公司在达到产品资源共享的前提下,市场运作能力将空前壮大,产品线将迅速扩充,销售业绩也将随之增长,从而实现1+1﹥2的效应。

  大多数经销商对此举投赞成票。他们认为,两家公司的产品进入统一的渠道销售,使产品更为丰富,给了购车者更多地选择,特别是特约服务站点的增多,使消费者维修服务更为便捷。因此,他们对销售业绩的提升充满信心。还有不少新的经销商闻风而动,要求加盟。

  对于两家公司进行全面合并的传言,牟总声称:此次整合仅仅是两家销售公司销售、服务渠道的整合,对于两家公司背后的制造公司则仍是独立运作,两家制造公司仍将按各自的定位、各自的战略规划往前推进。据悉,两家汽车制造公司有可能进行产品资源的共享。目前,江南汽车制造公司正着力于江南风光和江南精灵等新产品的推出,而通田汽车则根据外商要求,正在改进适合国际市场的经济型车型,他们手头已有不少外销订单,因此十分看好经济型轿车的国际市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