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推出新款Micra 160SR 售9995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0:59  新浪汽车
日产推出新款Micra160SR售9995美元(图)

新款日产Micra 160SR

  日产公司推出新款Micra 160SR 售9995美元(图)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2日,日产公司在推出了新款的Micra 160SR 主攻欧洲市场,3门版仅售9995美元(约合8.3万人民币),Micra 160SR 的低价上市将直接对福特的Fiesta Zetec-S 及雪铁龙的C2 VTR构成威胁。而日产为了使其更居竞争力在这款车伤搭载了1.6升发动机,Micra 160SR 有着出色的动力性,丝毫不逊色任何一个竞争对手。因此Micra 160SR的竞争优势不仅仅在价格上,1.6升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千瓦,0-100公里提速只要9.8秒,仅比MINI稍慢,但是Micra 160 SR在百公里油耗上确优于对手。

  除了新 1.6升发动机, Micra 160 SR的制动系统和安全性上也得到了提升,配备了ESP,侧安全气帘及高亮度雾灯,还装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系统,全铝迎宾踏板,6碟CD,自动空调等。而5门版本的Micra 160 SR也仅售10645美元,外加电动天窗则需要额外支付375美元,而增加双色真皮电加热座椅则需支付850美元。

  前一段盛传,东风日产有可能引进Micra来扩充其产品线,从而进入小型车市场,但是在上海车展颐达上市时日产方面表示,现在还不便透露具体车型,但是在今后的两年内会有4款车上市其中包括小型车。(新浪汽车:kikey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