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斗牛--试驾景程2.0A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09:11  东方网-文汇报


图为雪佛兰景程外观

  在古都西安,笔者亲身感受了上市不久的雪佛兰景程,据上海通用有关人员介绍,在4月13日上市后一个月,景程已经销售出了1975台。

  中档车有高档车的外观造型

  景程是上海通用刚刚推出的新品,挂着地道的雪佛兰的标志。整车长4770毫米,宽1815毫米,高1440毫米。略带角型的前大灯让人眼前一亮,鹰眼式双环管造型,虽然血统是来自韩国大宇的轿车平台,但是已经搀杂进欧美人喜欢的元素。经过通用汽车公司的全身整形,前瀑式格栅变为宽大的镀铬横条(高档车普遍采用的形式),雪佛兰的“金领结”标志镶嵌其上。

  内饰质量令人叫绝

  景程的内部饰品和空间搭配很合理,也很人性化。景程的真皮方向盘配合着桃木,让人感觉掌握很舒服,没有一般车多握就出汗的湿滑感,高速时手感很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景程的全自动空调系统VAPS,可以控制的温度区间从18.5度到32度。

  发动机马力强劲

  景程目前有两款车面市,2.0SEAT和2.0SXAT,他们搭载的都是霍顿Holden的直列四缸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输出扭矩为180N.m,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排放达到欧洲三号标准。

  挂1档起步,加速柔和,深踩油门,感觉车子在往前冲;然后挂进2档,发动机转速表直逼5000转;再入3挡,车速随着转速不断提高;然后直接往上推,挂到D档,车子在6000转后才自动降档。

  操控更加自如

  景程独特的SSPS(Speed SensitivePowerSteering)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低速、高速的不同状态调整动力转向力,通俗讲就是让车子在“低速时感觉方向轻、高速时感觉方向沉”,这样可以确保更准确的方向操控。

  车子的后部空间比较宽阔。同时为了达到更好的隔音,景程车底采用了7层地板铺垫,高速时车内的音响系统回声良好,噪声控制水平也可见一斑。

  文/季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