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与途乐暂无国产计划 下月日产将推风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3:36  南方日报

  日产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开始提速。日前,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向中国市场引进其在北美的豪华车品牌无限(Infiniti),并将建立独立销售网络,以抗衡丰田雷克萨斯品牌。同时,日产计划今年在中国销售进口车1.5万辆,比去年提高近7成。但萱岛否认了有关奇骏、途乐将国产的传言。

  日产奇骏北京、上海和广州3地的巡演活动第一站日前正式在广州举行。日产中国总经理萱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日产将加快奇骏在华的销售步伐,在8月份,日产还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新款奇骏,今年奇骏在华的销售目标为3000辆。而在下月,日产还将推出风雅品牌车型。

  同时,日产进口车今年在华的销售目标将增长近7成。据萱岛介绍,今年日产风雅在华销售目标为5000辆,贵士目标为4000辆,奇骏目标为3000辆,风度等其他车型目标为3000辆,整个目标创纪录的达到1.5万辆,这个数据几乎相当于日产去年在华实际销售数量的两倍。2004年,日产计划在华销售进口车9000辆,但实际销售只有8000辆左右。

  萱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虽然从去年开始,业内就纷纷传言日产将引进奇骏、途乐等进口越野车在郑州日产生产,并风传在今年年底有望推出这些车型的国产版本,但日产公司目前尚无在中国市场上投产奇骏和途乐的计划。不过公司会继续和郑州日产合作,郑州日产作为日产在华主要的越野车生产基地,奇骏、途乐有可能会利用郑州日产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乐国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