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III排放在即 低油耗低排放车型成为市场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南京依维柯针对城市物流市场,又出重拳,推出新依维柯康运,该车由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衔设计,拥有大功率、大空间、时尚外形等强劲卖点,售价仅为13.79万元。该车以高档物流车定位,但以中低档的价格入市,势必对低端物流用车产生强大的压力。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其极有诱惑力的油耗优势,更把全新依维柯康运性价比发挥到极致。

  我们知道,在进行现代化的消费时,一定的和能源、环境紧密联系的,省油的理由是非常充分的。作为中国轻型车“柴油机专家”,南京依维柯已站在世界柴油机的最高峰。在国内率先研制并装备了达到“欧洲Ⅲ号”排放标准的SOFIM8140.43S直喷增压中冷共轨柴油机。该发动机的特点是在同等排量的前提下,采用共轨喷射系统,克服了传统柴油机喷射系统在高速、大负荷时喷射压力高,而低速、小负荷时喷射压力不足的缺陷,实现良好的油气混合,使低转速时转矩提高,同时共轨喷射系统实现电子控制,可以精确地控制燃油喷射量和喷射时间,完全优化了燃烧过程。通过电子计算机控制,来“指挥”发动机的喷射时间及喷射量,以达到与整车的最佳匹配。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85N・m。实现了高功率、低震动、低噪音、低油耗、低排放,从而达到并超过欧洲III号标准,提前四年达到国家2008年环保要求,尽管全新依维柯康运作为选用配置,但仍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了解,全新依维柯康运每百公里仅为7升,这在同类产品中是最低的,全新依维柯康运上市以后,必将引起物流用车的新的洗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