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环路东北拐弯处天桥施工 明日车辆要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6:25  北京晚报

  记者昨天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二环路东北拐弯处新建天桥施工完成,并已通行,从明天零时开始进行夜间施工,拆除原来的天桥,拆除施工时车辆需要绕行。

  据介绍,拆除施工从5月11日零时开始,分3天进行,每天夜间零时至早5时30分施工。第一天,也就是明天零时至早晨5时30分,占用二环外环辅路进行施工,施工时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辆由东直门桥北侧入口导入主路行驶。12日夜间,占用内环辅路进行施工,施工时由西向南的机动车辆从小街桥东入口处导入主路行驶。13日夜间,占用二环主路进行施工,施工时由南向西的车辆从东直门桥南导入辅路行驶,由西向南的车辆从小街桥西导入辅路行驶。

  交管部门提示,施工从11日零时也就是今夜24时开始,今天晚上在二环行驶的机动车,途经施工路段时,就要特别注意。另外,施工时虽然有导行路线,但驾驶员最好避开施工路段,提前绕行,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