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卡车正式踏上“丝绸之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48  新浪汽车
雷诺卡车正式踏上“丝绸之路”(2)

  16名从雷诺卡车不同工厂中选拔出来的员工,将有幸驾驶自己的卡车进行这次独一无二的历险。

  一些知名的车手也将全程参加这次旅行,如Elisabete Jacinto,她曾多次参加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其中2次是驾驶雷诺Kerax 卡车,以测试雷诺卡车的驾驶性能。又如Jean-Louis Schlesser,其他的著名车手还包括Rene Metge等,他们的参与让这次远征活动更加热闹非凡。


  雷诺卡车自本世纪初就与汽车远征结缘,继1926年的“六轮卡车拉力赛”,1959年的“泰内勒远征”,1977年的“沙地之旅”等多次穿越非洲的远征之后,雷诺卡车的此次活动延续了他们悠久的探险传统。


  此外,通过穿行沿途所经国家,雷诺卡车将在欧洲,乃至中东、中亚,尤其是在中国进一步推广雷诺的品牌价值。在中国,雷诺卡车志在实现市场发展的宏伟蓝图。

  今天的中国,拥有每年400 000辆的卡车市场,这个需求量相当于整个北美市场。基于与中国东风集团的合作基础及雷诺在北京设立的独资分公司,雷诺卡车将在这个市场独占鳌头并迅速扩张。


  雷诺卡车探险2005丝绸之路远征将对雷诺卡车的国际化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也将被写入雷诺卡车的历史。它体现了雷诺卡车在中国市场发展壮大的战略承诺。同时,它也将为雷诺卡车的诞生地--被称作丝绸和卡车之都的法国里昂做出杰出贡献。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