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3日起汽油价格上涨 93号每升涨0.2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7:12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23日起汽油价格上涨93号每升涨0.26元

2004年8月25日,成品油的价格上调的价格


今日中石化93号汽油每升涨0.26元

  信报讯 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规定,我市自2005年3月23日起调整成品油价格。柴油价格不调整。本市汽油的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中准价格的基础上,上下浮动8%。

  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中准价格和浮动幅度执行,实行明码标价,在明显位置公布油品价格。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组织力量,加大价格检查力度,坚决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

  中石化93号汽油每升涨0.26元

  信报讯记者廖奇北京本地最大的成品油零售商——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根据发改委通知,从今日凌晨起,上调所有型号的成品油零售价格。诸多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如果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保持现在的高位国内成品油价格的调整是必然的。

  链接

  最近四次油价上调

  2003年7月1日,本市成品油价格微调,90号、93号汽油每升下调0.01元。

  2003年12月6日,成品油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为每升3.20元,上调了0.18元。

  2004年3月31日,成品油的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为3.46元,上调了0.26元。

  2004年8月25日,成品油的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为3.66元,上调了0.20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