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欧洲雪佛兰开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2: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款雪佛兰Matiz

  通用汽车期望增加在欧洲市场的销量,通用高层预测,雪佛兰品牌在欧洲今年的销量将达到20万辆,比去年19万辆略有增长。

  通用把雪佛兰在欧洲市场重新定位为入门级的汽车品牌,和德国子品牌欧宝以及凯迪拉克彻底区分开来。这一品牌战略是通用在欧洲重新盈利计划的一部分,自从2000年以来,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的亏损已经达到26亿美元。

  下个月,通用将推出重新设计的Matiz———原来大宇的车型现在在韩国以外市场均以雪佛兰的品牌进行销售———加入到欧洲竞争最为激烈的微型车市场。

  在2002年收购了韩国大宇之后,通用汽车将5款原大宇车型改挂雪佛兰品牌在欧洲销售。明年,通用还计划增加一款SUV,名叫S3X。

  新款Matiz售价大约在1万美元左右,这一级别的微型车市场是欧洲规模最大,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汽车细分市场。每年这个级别市场规模在欧洲大约为120万辆。但是该市场竞争也最为激烈,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汽车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将合作生产属于这一细分市场的雪铁龙C1、丰田Aygo、标致107,这3款车的年销售目标为30万辆。大众汽车也展示了一款名为Fox的微型车。

  福特汽车现在也正在考虑拿什么车型来替换已经有点过时的微型车Ka。业内人士指出,新车型的推出,将会扩大该细分市场的规模。目前,菲亚特在欧洲微型车市场上所占份额最大。(汪云青编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